沙滩泳装福利:你最喜欢哪一款?

分享到:

天越来越冷了,不禁想起夏天的感觉。作为一个身在北方的咸鱼,虽然大多数时间俺只能默默的将自己冻进冰箱才能保持理智,但面对屏幕上、照片中、朋友圈里那些穿着花花绿绿泳装在沙滩上瞎晃的妹子,却并没有多少血脉喷涌的冲动。

比基尼美女

为毛?

因为她们的泳装,实在太难看了!

比基尼美女

穿泳装是一门艺术啊朋友们,并不是露得多就是性感,也不是越花俏就越好看啊!

啥?你说“你行你上”?

嘛,为了保护大家的眼睛,我就不上了,但是评论一番还是可以的。作为一个阅泳装无数的老司机,现在俺就把自己积攒多年的看泳装经验分享给大家。

比基尼美女

比基尼:色气值与身材对等

从比基尼开始说,我的内心其实是不乐意的,但鉴于大家都喜欢这款,那我也只能配合大家了。

比基尼美女

在这个标榜着“不畏别人的目光勇敢做自己”的年月,那些兴许比内衣布料还要少的比基尼也成了沙滩上的常客,但平心而论,能把比基尼穿好的妹子真没有几个。

性感美女

比基尼受欢迎、尤其是受男性欢迎的原因,并不是因为露的最多,而是因为能让男人们看到他们想看的东西最多。他们想看的是什么?是那薄薄布片下隐隐约约的激凸,是那令人双手按耐不住的小白兔,是那不经意间扯开的侧乳与南半球,是那勾勒出诱人弧形的腰线与平坦小腹,以及那与细长大腿形成强烈对比的坚挺臀部……嗯,色气值简直全满。

大胸美女
泳装美女

遗憾的是,许多穿比基尼的妹子并没有领略到这真谛,反倒在放飞自我的同时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身材缺陷。不信你们看下图对比一下:

比基尼美女

你们敢相信么,这张图的左右两边,其实是同一个妹子——所以说,穿比基尼什么的,真是需要一定的自知之明啊。

连体泳衣:保守与诱惑

说起来连体泳衣,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保守”“古典”甚至“土气”的代名词,但是在穿着效果上,我个人认为连体泳衣的魅力兴许不输给比基尼。

连体泳衣

上文我们说了,比基尼对极少数人来才能发挥积极效果,对大多数妹子来讲都是伤害,毕竟这个世界上拥有完美身材的妹子并不多;但是连体泳衣则正好与比基尼的效果相反,它适合大多数身材不那么好的妹子,将自己身材有优势的一面展现出来。

连体泳衣

因为连体泳衣的设计特性,将大众的目光多集中在了胸部以上的肩膀部位,比如曲线美好的脖子、小露一圈的胸脯与后背,同时能够将不那么美好的腰腹部肉肉收起来;而即便是腿部不太自信的妹子,连体泳衣将整条腿露出的设计,也能够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泳装美女

其次,连体泳衣的“紧缚”属性,能够给妹子们带来一种呼之欲出却隐隐若现的美感,充分调动异性的YY细胞——至少,我是非常吃这一套的。

大V字泳衣:鼻血的“仇杀队”

其实俺最喜欢的,大V字泳衣。先祭出一张志玲姐姐N年前的性感照让大家感受一下:

志玲姐姐

虽然照片有点糊不太认得出来,但是这开到腹部的超深V、尽收眼底的乳沟和测乳、即使看不见也能脑补出的光洁后背,还有那尽收眼底的臀腿……

泳装美女

色气值爆表了好嘛!

遗憾的是,敢穿深V泳衣的妹子并没有几个;但庆幸的是,敢穿深V的都是如志玲姐姐一样的真女神!

性感美女

当然,为了让更多妹子勇敢的穿上V字泳衣,充满了智慧的泳装设计师对其进行了有效的改良——Y字泳衣由此应运而生:

性感美女

相比之下,Y字泳衣依然最大限度的显现了妹子的汹涌波涛,但在下腹的部分则有所收紧,也大大的减少了走光的可能性。

性感深V泳衣

(性感深V泳衣)

分体泳衣:贫乳的天国!

虽说大家喜欢看泳装大多为了看胸器,但咱们都是摆脱了低级趣味的人,对贫乳的妹子同样具有高度的认同感。

分体泳衣

而在我看来,贫乳妹子穿深V、穿比基尼都太糟糕了,犹如在搓板上围上了破布;但对于连体泳衣来讲,就比较挑脸,只有萝莉模样的妹子才能穿出楚楚可人的模样。因此,对于没有拥有萝莉面庞却又得到萝莉身材的妹子来讲,偏日系、有小裙子小蕾丝等装饰的泳衣绝对是大杀器,可以展现出妹子很可爱的一面。

甜美妹子

全包式:台风天出去买菜的时候穿好吗?

对于老司机来讲,全包式泳衣简直是毁灭性的、是反人类的、是不存天理更灭人欲的——大家喜欢看泳衣就是因为可以在沙滩光明正大的领略妹子的湿身诱惑好嘛,全部包起来闹哪样啊!

全包式泳衣

美感甚至比不上秋衣秋裤好嘛!

看起来超像奥特曼的好嘛!

麻烦千万不要穿着去沙滩好嘛,答应我,只在台风天的时候出门穿好嘛!

泳装美女

相比其他场合,沙滩其实是个对妹子来讲相对公平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有的是烈日的焦灼与海水的洗涤,无论是怎样的化妆邪术也只能望而却步,唯一能拼的只有靠后天辛苦修来的各自身材。

性感美女

最后送上个超级福利,超性感Y字连体泳衣,据说某宝有卖。

超性感Y字连体泳衣

而面对多种多样的泳衣,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与喜好吧,就来一起投个票聊一聊呗,说不定还有小编的泳装福利赠送呢!(这句是胡说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