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误认蟒蛇吃家畜而杀了它,剖腹后却被里面的东西吓呆了!

分享到:

一名村民因为怀疑蟒蛇吃了家畜而杀了它,剖开蟒蛇后竟发现它的腹部藏满蛇蛋!

这件事发生在尼日利亚。据当地媒体报导,一名村民看到一条巨蟒身形“臃肿”,就以为它是偷吃了自己养的家畜。一怒之下,他把蛇杀了,还剖开了蛇腹。他这才发现里面全是蛇蛋——原来蛇是因为怀孕而变得臃肿,而不是因为吃了小牛或其他动物。

这些蛇蛋最后成为了村民桌上的美味佳肴。

虽然无法确定这是什么蛇,但一般而言,蛇一次可以产下100个蛋。

看到这则新闻后,网友似乎对这条无辜遭殃的蛇没有太多同情,不少人觉得村民阻止了上百条蛇的出生,是好事。

3A36321600000578-3920746-image-a-147_1478713878892.jpg

据估计,这条蛇很可能是非洲岩蟒。非洲岩蟒是非洲最大的蛇,身体最长可达6米。雄性非洲岩蟒的身形比雌性要小,可以长至4.8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