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腕力界的王者,手比正常人大好几倍,堪称如来神掌!

分享到:
1-1

Denis Cyplenkov(丹尼斯塞浦伦科夫)出生于乌克兰克里沃罗格,今年已经31岁,他是世界扳手腕冠军,腕力界的王者

1-2

在青少年时代,他就参加过各种体育俱乐部,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扳手腕运动员之前,他也在壶铃拉举运动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1-3

他赢得了2010年以及2011年的“雷诺诺夫世界杯”Nemiroff掰手腕世界杯冠军,还包揽了几项俄罗斯掰手腕冠军的头衔。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宣称自己还是俄国最大二头肌的纪录保持者(周长64cm),是俄罗斯最强壮的男人。

1-4

Denis Cyplenkov身高186cm,体重140kg,体格令人啧啧称奇,但是他最让人难以置信的部分却是那双厚得反常的手!令传说中的“绿巨人浩克”和“怪物史瑞克”都羡慕不已。

1-5

他的大手已经用黄金打成模具,看着样子,跟周星驰电影《功夫》中“如来神掌”甚为相像。

1-6

他的小拇指有正常人的拇指两倍粗,更不用说其他几根手指了。

1-7

他的手腕也非常粗壮,周长有24cm,这已然成为他是腕力界成为王者的杀器!

1-8

看人家的训练,都是这么大的重量,让很多人自愧不如

1-9

跟美女的合影中,美女与野兽的画面油然而起

1-10

跟朋友们的合影,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11

参加比赛的剧照,就算别人的手臂在怎么粗壮,在他的巨手面前也是渣渣

1-12

巨手让他的握力能够很好的锁死对方,曾经在一段视频中,他曾秒杀史泰龙,以及其他健美选手!

1-13

当然作为世界扳手腕冠军,他每天的食量也是惊人的,一盘子烤鱼,几分钟下肚

1-14

最后来一张他的风采照,威武霸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