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痴迷收集便便,最贵的一坨能卖到7万左右!

分享到: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集嗜好,有人喜欢收集明信片、有人喜欢收集手表、有人喜欢收集球鞋…等。

但有些人收集的物品很奇特,来自美国的一名男子名为乔治(George Frandsen),他的兴趣就是收集”粪便化石”,乔治毕业于古生物学系,因此对于化石有所研究。

从那时候开始,他就跑遍全美15州、、全球8个国家,总共搜集到1277块史前大便化石,还因此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上收藏最多粪便化石的人。

乔治说呀~之所以会想收集史前大便,是因为粪便化石不只是粪便,它能呈现出史前生物的各种状态,包含健康状况,及生态系统。

收集这些粪便化石除了是乔治的兴趣之外,还替他赚来了不少钱财,这些粪便化石价格高昂,2014年期间,世上最古老的一颗粪便化石竟以1万美金(人民币7万左右)出售,价值相当惊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