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突然变狗?探秘超离奇的三件事

分享到:

变狗的妇人

此事发生在2005年9月前后。此妇人是住在缅甸国士杆省蒙亚县某村。是住在缅甸的印度华侨,原因为:其母亲正在家里佛位前礼佛时,该妇和其母谈话,其母因静心礼佛,未及时回答,该妇便发怒打***几嘴吧,***也不理,仍然继续拜 佛,该妇更怒上加怒,再用脚踢***,***仍不理,还是专心拜佛。

霎时该妇便忽然自然将衣服脱光,口吐白沫,乱吼乱叫,一下便爬在地上,等她母亲拜完佛转看见时,顷刻变成狗的摸样,后家人不敢再留她,就把送到仰光市动物园。该妇已是生育三个孩子的母亲!

5岁的母亲

照片中是Lina Medina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母亲,生于1933年的她,与1939年被父母送到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发现她已经怀孕7个月。一个月后,她产下一名婴儿,并按照她医生的名字起名Gerado。Lina Medina是首例被发现的早熟病例,她的儿子起初一直认为她是他的姐姐,直到10岁才得知事实。

世界上最长的蛇

在中国辽宁发现了这条长达55英尺(约16.7米)的蟒蛇,这也许是人类发现的最长的蟒蛇了,它重达300公斤,估计已经是140岁高龄了。据说是林业工人在用挖掘机开辟新路时挖出了这条巨蟒,而开挖掘机的司机也因为受到惊吓,突发心脏病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