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被雷击中后男子变女儿身

分享到:

雷电自古代起就被赋予上了神话色彩,纵然现代科学的发展将其拉下了神坛,但它强大的神秘力量依然让人生畏。

男子遭雷劈变女儿身

其实人一生中被雷劈中的几率小的可怜,死亡的概率也是极低的,不过总会那么一些特殊的存在,不仅中奖被雷劈还有了哭笑不得的“奇遇”,四十一岁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员马田·卡马乔就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一年多前,四十一岁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员马田·卡马乔在球场工作时,遇到一场大雷雨,一声巨响过后,他被闪电击倒在地,失去知觉,脸孔变为蓝色,被同事发现后,急忙送他前往医院抢救。医生曾担心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但他吉人天相,两天后便苏醒过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略呈失忆症状。

男子遭雷劈变女儿身

但随后,医生惊奇地发现,他说话的声调比出事前尖了许多,有点类似于女人的嗓音。几个星期之后,医生更惊奇地发现,马田胸前隆起两个肉团,完全就是女性丰满的胸脯。

实验室的化验结果显示马田的身体完全停止了产生男性激素,但雌性激素却大量增加,因而出现了明显的女性特征。医生们经过研究,认为马田出现这种特征变化的原因,可能是雷电破坏了他的重要遗传因子,使雌雄性激素数量失去平衡,于是,他就逐渐变为一个“女人”。

除了胸脯隆起之外,马田的脸毛和体毛也逐渐脱落,肌肤变得嫩滑,没想到遭雷电劈一场的效果竟能秒杀变性手术。医生曾每天为他注射睾酮,但却无法减慢他的性征变化,医生对此无计可施,马田不得不接受自己变成女人的现实。

常言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但这“福”如果是从男性变成女儿身,恐怕没有几个人能消受得了,除非是内心一直渴望成为女性的男子。不过,遭雷劈效果虽好风险性却极高,一个不慎就是一命呜呼,保险起见还不如选择变性手术。

其实,像这种被雷劈中后身体发生特殊变化的例子之前也有发生,澳洲摄影师斯基纳此前在新南威尔士州纽卡索一处海滩进行拍摄作业,由于当时电闪雷鸣,斯基纳不幸被雷劈中,神奇的是他非但没有生命危险还获得了“超能力”,能够听到远距离的声音,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甚至还拥有通灵的能力。可惜的是这种“超能力“仅维持了一个月,现已变回“常人”的斯基纳坦言这经历令他毕生难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