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这个40岁的意大利男人跟自己结婚了?!

分享到:

在婚礼时我们会发誓说:我将爱你一辈子跟爱我自己一样。但是,你绝对想不到的是,我们居然可以在结婚时这样发誓:把「爱你」去掉,改成「我不会爱任何人比爱我自己更深!」这是一个住在意大利中南部拿坡里附近的一位40岁理发师尼洛・鲁杰罗(Nello Ruggiero)的誓愿。他决定结婚了,终身伴侣就是自己。

鲁杰罗说40岁未婚就会觉得被社会排斥,为了成全他年迈父母看到他缘订终身的愿望,他邀请了所有的亲戚朋友来参加他的40岁生日宴会,客人们却没想到,竟然参与了一场没有新娘的「惊喜婚礼」。鲁杰罗自己骑着一匹白马进城堡、婚戒由侄子们帮他戴上、誓言是「将不会爱任何人像爱自己一样」。他说「爱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事,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内心的祥和。

鲁杰罗去年就与自己结婚,但是这场「前无古人」的婚礼最近才在意大利的电视台播出,也在意大利成了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他要跟谁去度蜜月?要是不和,怎么离婚?怎么付律师费?赡养费又怎么办?

因为有电视的播出,事后风评也源源不绝:他疯了吗?是不是该去看看医生了?他只是想出名!但,他说,也有很多人跟他联系,说很赞同他的想法,有些未婚女性想认识他,愿意与他交往,更甚至有已婚人士说希望能效仿他。

刚从埃及「蜜月旅行」回来的鲁杰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访问时说,我没发终身贞洁愿,所以当然可以结交异性。但,对方可不要把箭头指向婚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