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重伤躺在山谷底下整30个小时都没有获救,当场录下的「给家人的遗言」

分享到:

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或许已经要迎来生命的最后一刻,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在不久前,41岁的美国男子凯文(Kevin Diepenbrock)发生了交通意外,当时他与29岁的友人Phillip Polito骑着机车路径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边界时,骑在前方的友人不知何故突然紧急剎车,被后方闪避不及的凯文直接撞上,结果两人连人带车狠狠地滚下了15米高的山坡。

不幸的是,Phillip当场就身亡了,而凯文则是身受重伤,躺在一个寥无人烟的山坡下整整30个小时,绝望地等待死亡的到来。那时的凯文选择做了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录下很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面,跟他至亲的家人说,他很爱大家…

那一天早上10点30分左右,凯文发生意外后就跌入了山谷底,当时的他虽然身受重伤,但是意识依然清醒,所以凯文也有试着呼救。然而无奈的是,他虚弱的呼喊声很快就被汽车呼啸而过的声响掩盖,手机也接收不到讯号,所以一直都没有人听见他绝望的求救声。

在求救无门的困境之下,凯文有尝试靠自己的力量一点一点移动身体,希望可以爬上路面,但是当时他的伤势实在太重,结果才稍微移动几下,凯文就因为剧烈的疼痛而昏倒,一直到他醒来的时候,却失望地发现自己还在原地。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凯文深深地感觉到,自己可能就这样死在山坡底下了。但是凯文不想不留一言一语就离开,所以他拿起了手机,录下自己想要对家人说的话,那就是「我只想告诉大家,我很爱你们,很对不起,我做了一件蠢事,但你们知道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从凯文的片段中可见,他从天亮等到了天黑,一直都仍然躺在原地的他绝望地认为自己死定了,渐渐地,就这样过去了一天一夜。然而幸运的是,奇蹟居然在意外的27小时后发生了!当时恰好有一对情侣把车停在一旁喝饮料,听见山坡上方有动静的凯文立马用尽了力气,撕心裂肺地发出求救声,而这次,他的声音终于被听见了!

是的,这对情侣很快就发现了从山坡底下传来的声音,马上就报警求救,就这样,凯文成功获救了!他在这场意外中断了12根肋骨,肺部也被穿刺,脊椎多处骨折,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他活下来了。

如今的凯文已经逐渐康复,在接受外媒访问时,他说了一句深深的触碰了大家心灵的话,那就是:「永远都别忘了告诉你身边的人,你有多爱他们」,躺在山坡底下等待死亡的那一刻,凯文只想不停地告诉家人,他真的很爱他们。

所以,爱真的要及时,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来,谁也说不準,与其等待着「未来」,那倒不如好好把握现在的每一刻,告诉你身边的人他们对你有多重要,趁早表达自己的爱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