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身体被认为有超自然能力,巫师肢解他们的器官祭神寻找钻石

分享到:

白化病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长期受到歧视。在坦桑尼亚,残暴杀害白化病人以获得其身体器官用来施行巫术的事件不断发生。

很多人荒谬地认为白化病患者的血液和脏器有治病、致富等超自然能力。当地居民称,巫师用白化病人的器官和骨头祭神,为了能找到钻石。

维多利亚湖的渔民则在渔网中织入白化病人的头发,以期能有大的收获。

76岁的Mabula蹲在他的茅草屋内的床边守护着孙女的坟墓。就在隔壁的房间,他患有白化病的5岁小孙女被人杀害并肢解。老人为了防止孙女的尸骨被偷去实施巫术,只能将孙女埋在了自己的小屋。

布隆迪一所法庭上展示的人体股骨和一些其他人体组织,作为指控谋杀白化病患者罪犯的证物。

她和两个哥哥都是白化病患者,目前和祖母生活在维多利亚湖里的一个小岛上。相比其它区域,这里对白化病患者而言安全许多。坦桑尼亚的白化病患者终日生活在对随时可能被杀害肢解的恐惧当中。

一名患白化病的女孩正趴在黑板上抄写笔记。

坦桑尼亚红十字会举办的野餐会上,志愿者牵着患白化病幼儿的手。

一些患白化病的孩童在一所盲人小学的娱乐厅里休息。在社会上出现杀害白化病患者用其器官实施巫术的事件后,该学校开始招生患有白化病的学生。这所盲人学校已经成为了这些孩子们为数不多的的避难所之一。

患病的孩子们在操场上踢球。希望在这里,他们能远离外界的伤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