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留了三年的马尾长发被发型师剪掉,恼怒男子将轿车开进店内

分享到:

在美国加州一间发型屋的外面,发生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蓄意破坏行为。因为关顾了图中这间发型屋,其中发型师的粗心听错话,再加上缺乏和顾客的必要交流,导致一名小哥苦心留了三年的小马尾被发型师狠心剪掉。

在镜子前的看到自己的心爱的小马尾不是稍微修一下,而是整段被剪了下来时。怒不可遏的男子先是和这位自以为是的发型师大吵了一架,时候还觉得不解气的他在冲动情绪的干扰下,回到了自己的小车上,并最终驾车冲入发型屋内。

不过,由于当时发型屋靠外面的地方里面并没有坐着有其他乘客。整个发型屋被这一愤怒的顾客撞开后瞬间就吓走了其余顾客,而被撞碎的门窗玻璃则散落一地。

可以看到,就连店门前的致使标志都被一扫而过,可见这位司机痛失头发的悲惨和低落的心情。也确实会这样,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去剪头发之前都会怀着一股憧憬的美好愿望,但是付钱出来后往往都是失望的心情居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