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肥胖女孩开启甩肉模式,只因体型庞大被卡在旋转门上

分享到:

随着经济的发展,医疗水平的提高,肥胖逐渐成为世界一大隐患。据专家分析,肥胖主要由四个原因所致:吃的太多没有消耗掉导致脂肪堆积,饮食不当,新陈代谢降低以及遗传。找到原因之后,就可以对症下药了。这不,图中这位女士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这位女士名叫雅克利娜 阿丹,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今年29岁,她的体重曾高达453斤。为了减肥,她曾多次制定计划,但最后还是无法坚持,体重不减反增。

有一次,阿丹和男朋友、姐姐一同去游乐园玩,因为身体过于肥胖,她只能坐在轮椅上让姐姐和男朋友推着走。游乐园里大部分的设施阿丹都没办法体验,后来她找到一个自以为可以玩的设施,却因为身躯过于庞大而卡在旋转门上。

自此,阿丹立下誓言要减肥,她报名参加了一家减肥公司,经过两年的时间,阿丹的体重不仅下降了,身材也变好了,但是,她现在还有一大难题,减肥后腹部皮肤松弛,她进行了第一次移除手术,术后的她十分乐观,她说:“我的人生旅程不会因此而止步”。

图中就是阿丹减肥成功之后的图片,她高兴的穿着减肥之前的裙子,虽然裙子已经不合适了。如果你也想要减肥的话,要合理饮食,多运动,方法有很多种,最有效的方法是坚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