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比大腿都粗!男子拥有罕见麒麟臂

分享到:

这位叫做杰夫的美国男子,他的手臂异于常人,非常巨大。而就是被人们笑称为拥有“麒麟臂”的杰夫,却在掰手腕大赛中像开挂了一般,战无不胜。

杰夫从八十年代开始就热衷于各种运动,尤其是掰手腕比赛。经过短暂的挫败后,杰夫用他的“麒麟臂”横扫对手,立于不败之地。图为参加掰手腕比赛的杰夫。

其实,杰夫从刚出生开始手臂就异于常人大小。他的父母还专门为此带他看了医生,但是结果却是没有任何毛病。图为幼儿时期的杰夫。

杰夫的手究竟大到了什么程度呢?甚至都和正常成年人的大腿一般粗了,朋友还调侃他说他是“大力水手”。图为杰夫和正常人手掌的比较图。

而杰夫的妻子并没有觉得杰夫的手臂很另类,而是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还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够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名次。图为杰夫和妻子的恩爱合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