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冷、不怕痛,盘点真实世界里的5位超能力者

分享到:

我们看过很多「超级英雄」类的电影,里面的主角拥有很多独特的超能力,比如心灵感应、预知、念力、特别体质等等。很多人以为这都是虚构的能力,现实世界中并不存在,其实不是这样。下面这5个人的超能力就让全世界都觉得震撼。

▼1. Tim Cridland:不会痛的人。他一开始在马戏团表演,项目包括吃火、吞剑、刺穿身体、电机等等。不仅如此,他还能把吃进肚子里的异物拿出来。成名后他上过很多电视节目,逐渐被人熟知。

01

▼2. Wim Hof:冰人。他是荷兰的冒险家,曾经全身沈浸入冰水中,时间长达1小时13分钟48秒,并打破了自己创下的世界纪录。他表示自己可以用大脑控制,让体温上升,还曾经只穿一条短裤爬过吉力马扎罗山,在零度以下的气温中活动。

02

▼3. Scott Flansburg:人类计算机。他破了用头脑算数最快的世界纪录,能加减乘除并迅速找到平方和立方根的准确答案。在15秒内不断的乘同一个数字的话,他得到答案的速度比用计算机算的还快。因为这项天赋,他是世界数学日的固定大使,还录制过不少节目,并出书。

03

▼4. Daniel Kish:眼睛看不到的人。他小时候罹患视网膜癌。所以必须移除双眼视网膜。失去视力后他掌握了一种名为「人类回声知觉空间布局」的感知方法,利用弹动的舌头,听声音在周遭物体上反弹的回声来。这与蝙蝠、海豚等感知环境的方式相同。掌握这项能力后,他可以与正常人一样活动。现在他是「盲人无障碍世界组织」的负责人,已经把这种方法教授给500个看不见的儿童。

04

▼5. Stephen Wiltshire:拥有超强记忆力的人。这位英国建筑师可以把看过一次的景观存储在大脑中,然后精准画出来,一个细节都不会漏。他5岁开始学习画画,直到9岁时都不愿意开口,老师把画板抢走后,他才开口说出第一句话。他曾经坐直升机俯瞰伦敦、东京、纽约、迪拜、香港,然后凭藉记忆力画出来。

5

这些超能力中,最吸引人的应该是Stephen Wiltshire的记忆能力。如果我们小时候也像他一样,只看一眼就能记住所有的东西,考试时就不用头痛了。超能力被归类为心理学范畴,有人认为能够通过训练获得,还有人不相信它们存在。你怎么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