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测男友忠诚度找美女搭讪他,结果让她后悔莫及!!

分享到:
undefined

上图这个妹子,跑到油管上的To Catch a Cheater频道去找人测试男朋友的忠诚度。于是他们派出了一个穿着火辣的妹子:

undefined

美女问他:嗨,帅哥,干嘛呢~

结果他冷冷地回了一句:买书,就走开了。

男票冷漠的表现让女票很是欣慰呢:

undefined

然后,美女就在门口等这位待检验的男票出来继续搭讪。

接下来,美女谎称她手机没电了又迷了路,想跟他借用手机,当男子掏出手机,她却说:我其实是想跟你要电话号码...这就有点尴尬了...

undefined

男子问:你干嘛要我电话呢?

美女就突然问:你是gay吗?

男子一听,赶紧说:我不是啊,我可以给你电话号码,如果你是想问路的话...

看到这里,监视器面前的正牌女票就非常不开心了!

后来,美女继续穷追不舍:你有女票的吧?

男子支支吾吾:我确实有在和某人交往...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约,嗯...我是说3、4个人一起出去那种...

此刻女票一脸哔了狗的表情...

undefined

然后,男子就和这位街边偶遇的美女告别了...可是美女继续纠缠不休,问他是否愿意送自己回家,美女说自己是刚到这边来,事实上都没地方住,还问男子远不远收留她...今天一晚就行...

男子听到美女提这种要求,也慌了...开始追问妹子:你来着究竟是干嘛的?你为啥对我这么感兴趣?

妹子却抛出重磅炸弹:你造吗?我是色情片女演员...我接下来要接的一部动作片啊,里边有一些(哔哔哔)的动作,我需要练习啊,老娘才不在意你有没有女票啊,我看你那里很大啊,我能看看摸摸吗?

感觉监视器前的女票看到这一幕要被气炸了:

undefined

这时男子彻底慌了,打算赶紧开溜,但是,这位美女依然穷追不舍啊...对他各种调戏,甚至上下其手...男子对她这种行为也是相当不耐烦和厌恶...

后来这位美女接到电话,测试结束!

结束后,虽然,这个男票算是经过了考验,但是女票对于他给美女电话还答应她出去玩的事情非常不满!气愤!不过她还是表示不会和男友分手。然后决定打电话告诉男友他通过了测试。

好的...下面电话接通了...

undefined

男友知道真相后竟然果断和她分手了!!!

女票反复解释说这也是为了两个人好啊,但是男票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最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妹子被弄得一脸懵逼....

对这就是一个要测试男友的妹子,结果反而被男友当场甩掉的故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