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富商孙女耗尽万贯家财,花甲之年沦落街头!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区一位富商的孙女玛丽安娜(Marianne Friedman-Foote)因抑郁症、吸毒而耗尽万贯家产,如今已到花甲之年,却变得无家可归。

undefined

玛丽安娜今年63岁,曾是美国一位富有的纺织品制造商的孙女。家里曾有佣人,她也学过芭蕾舞,并毕业于纽约一所著名的预科学校。她在940派克大街(美国纽约市的豪华大街街名)长大。家里曾有一座4000平方英尺(约371平方米)的豪宅,该公寓现在市值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59万元),但她的母亲去世后,这栋房子只卖到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27万元),后来她与姐姐花光了这笔钱。

undefined

玛丽安娜患有抑郁症,且吸食海洛因。目前她和丈夫弗兰克住在中央公园水库的北边,两人将行李装在大的垃圾袋中,睡在泡沫床垫上。她的丈夫是一位建筑工人,两人于2000年结婚,并在长岛买了一处房产,但在经济衰退期间,他们失去了这座房子

undefined

这对夫妇曾和介绍他们两人认识的朋友唐娜(Donna Eltinger)住在一起,但不幸的是唐娜3个月前因癌症去世,他们两人也被赶了出去。免费为他们代理案件的律师希望,政府能为他们找到一处容身之所,如果继续待在公园,他们可能撑不过这个冬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