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沙成瘾,78岁老太从15岁开始吃沙子,一吃就是63年!

分享到:

吃沙子能长寿?印度一名78岁的老太从15岁就开始吃沙子,一吃就是63年,身体一直很健康。

Kusma Vati来自印度北部城市瓦拉纳西。78岁的她吃沙成瘾,每天要吃2公斤沙子和碎石!由于这种“食材”太特别,她经常要花上几个小时才能填满自己的胃。如果实在找不到沙子,她就啃自己家的墙!

老太的特殊喜好吓坏了周围的人,可她说自己从来不生病,都得归功于吃沙子。

她说:“我吃沙子大概吃了63年,我就爱吃沙子,不觉得有什么坏处。

“我的胃一直没有问题,我的牙齿也超好的——可以说,吃沙子让它们更坚强。再硬的石头我都可以咬碎。”

虽然年近八旬,但这位农场工人说自己身体非常棒,不打算退休。

“根据我的记忆,我从来没看过医生,因为根本不需要。”老太说。

老太15岁起就开始吃沙子(她没有透露原因)。一开始,她的胃试过很不舒服,但没过多久就好了,所以她就一直吃下去。现在,沙子已经成为她日常饮食的一部分。

“我觉得沙子里的矿物质让我充满能量。”她说。

老太的孙子孙女劝她不要再吃沙子了,但她说自己好好的,为什么要改变?

“他们坚持让我到医院戒掉这个习惯,但我觉得不需要啊。我健康好得很,沙子就是我长寿的秘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