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脑洞大开设计清奇内裤,这和不穿有区别?

分享到:

每个人每天都穿着内裤到处跑,而且内裤也是要天天更换,毕竟总是会因为各种因素而沾染上一些污垢。尤其是白色的内裤,如果上面弄到了一些什么液体真的会很显眼,要是洗不干净,痕迹一多别人看到就会觉得你很脏,然后就此被打上邋遢鬼的标记,很惨的!

于是岛国的脑洞达人 ARuFa 为了省钱(买内裤的钱和水费)省力(刷洗内裤的力气),决定发明一件不会沾染到太多脏污的白内裤出来,而设计出来的结果就是长这样,把容易沾染到脏污的地方去掉留下车边,大幅减少肌肤接触的面积,就不怕沾染到污渍咯!

穿上后大概长这样,还非常的透气,轻薄到像没有穿似的!

平庸的白内裤突然变得很有设计感。


除了当内裤穿以外还可以变成衬衣使用,一裤两用超划算~

让白内裤变成这种形态后你就能安稳的度过接下来的日子,毕竟虽然夏天已走但秋老虎正发威中,又热又湿的情况下减少穿的布料可以让你感到更舒适。


只是穿着走在路上时有可能会被不了解设计理念的人当成变态而报警。

如果你也觉得洗内裤很麻烦,真心建议把你所有的内裤改造成这个款式

这样就不怕把内裤弄脏、而且清洗时也很省水省洗衣液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