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什么不愿结婚?身体内有女性特征

分享到:

他虽身为元首,却终身未娶,他有一句名言“我的新娘子就是德国”,没错,他就是希特勒。

如果说他没结过婚,恐怕有人就要拍砖了,他和爱娃不是结了婚吗?没错,的确有过这档子事,不过是在几个贴身人见证下匆匆举行了所谓的婚礼,然而仅隔一天,两人就都双双自杀了。

如果这也算是结婚的话,倒不如说希特勒只是给她一个名分罢了。不过这之后还真有人对他终身不娶的原因做了一番研究,结果可是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第一种,是1988年从英国爆出的猛料:说希特勒啊,不是个男人。杀人不眨眼的杀人魔王居然不是个男人?此话一出,世界哗然。据说此消息出自纳粹的第三号战犯鲁道夫·赫斯,称希特勒年幼发育时出了问题,外表虽是男儿身,但体内却有女性器官,是个双性人。

这是真的吗?可惜啊,希特勒一上台就销毁了所有的病理报告,仅有的物证就被销毁了。

战犯鲁道夫·赫斯,称希特勒是个双性人

没关系,还有别的证据,一是爱人爱娃和私人医生证实他经常服用雄性激素,再简单不过,没有雄性激素,必然要补充才能保持男性特征;二是希特勒死前曾再三叮嘱自己的士兵一定要销毁自己的尸体,这样大家就看不到自己的尸体了,没法检测了,就可以掩盖真相。此结果雷人吧。

第二种说法是一战时,希特勒受了伤

还有第二种,也是和他身体有关:说一战时,希特勒受了伤,伤到哪了?伤到了那儿,你懂得。这事不能说啊,说了伤自尊啊,又事关元首的面子,那么终身不娶,死后烧尸即可瞒天过海了呀。另外还有心理变态说,恋童癖说等等,总之真是把他终身不娶的原因说了个遍。

这些哪个是真的呢?时代在进步,历史需要不断解读,相信总有一日能看到真相。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