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亚洲10大探险圣地,看看哪一个最恐怖?

分享到:

1. 台湾绿岛:绿洲山庄八卦楼

绿洲山庄前身为绿岛感训监狱,八卦楼则是绿岛山庄的主体建筑。绿洲山庄是白色恐怖时期的产物,是当时专门用来囚禁政治犯与思想犯的场所。

绿洲山庄是典型的封闭型监狱,整座监狱主体建筑为牢房,有一、二楼,内部结构为六角形,但绿岛人习惯称八卦楼,因为在绿岛的过山古道鸟瞰绿洲山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八卦,彷彿能镇住监狱裡的冤魂。

现在绿洲山庄八卦楼包含在绿岛人权文化园区中,文化园区包含新生训导处隘口鬼门关、新生训导处公墓、国防部绿岛感训监狱、原警备总部新生训导处。

2. 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

嘉手纳是一座位于日本冲绳的驻日美国空军基地,是远东地区最大的空军基地。在二战以前嘉手纳塬是日军使用的基地,二次大战末被美军佔领。基地裡传有闹鬼的武士坟墓,也有集体自杀的传言。

3. 香港:达德学校

达德学校最早是子弟学校,现在已经荒废多年。关于达德学校有很多恐怖的报导,最有名的是关于自杀的红衣女鬼的传闻。2011年有一群人到达德学校探险,3名少女相继不适晕倒、情绪失控咬人及双手自揑颈项,由友人合力制止报警。

4. 韩国:盈德郡鬼屋

韩战期间,不少学生士兵在此丧命,自此传出当地废弃房屋目击女鬼和学生兵鬼魂事件。

5. 菲律宾:克拉克空军医院

克拉克空军医院原是越战和韩战时美军重要后援基地和治理伤员的地方。1991年皮纳图博火山喷发,美国空军撤离。医院被弃置后,常常有人看到士兵的亡灵在这裡出没。

6. 马来西亚槟城:战争博物馆

以前这里是英国堡垒的所在地,1930年代,二战时期日军将这里充当牢房和刑场,杀了不少人。也有传言是说二战期间日本军官恐吓当地人,在此处公开砍头示威。

7. 越南:美国战俘集中营

被称为〝老虎笼〞的美国战俘集中营位于越南的崑崙岛上。在法国统治越南期间,专门囚禁被流放的政治犯;在越战期间,美军在崑崙岛囚禁越共战犯。在这裡的囚犯受到极不人道的囚禁方法和虐待,因此有鬼魂不肯安息的传说。

8. 印尼:Lawang Sewu

位于印尼爪哇的〝Lawang Sewu〞在印尼语中是〝千门〞的意思,这座古老的印尼建筑的历史荷兰殖民时期铁路公司总部。二战时日军和印尼军队在千门大楼前交火死伤无数,日本进入印尼后千门大楼的地下室被用作虐待和拷打印尼囚犯的地方。

9. 泰国:大城府古庙

大城府的古庙是观光名胜,但确实时常闹出灵异事件。据说该城地底收藏了国王的宝藏,这些被诅咒的宝藏一直令大城府怪事频生。大约50年前,一群强盗从这个古老的泰国寺庙偷了金子,随后被诅咒,强盗的死亡传说一直在当地留传。

10. 印度:第乌岛

被称为〝印度鬼之岛〞的第乌岛曾是葡萄牙殖民据点,残酷的殖民统治者令当地民不聊生,无论陆上还是海上,都有不少闹鬼事件充满灵异气氛。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