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职妈妈少女心爆棚,花光遗产收集洋娃娃!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36岁的全职妈妈斯塔奇却对收集洋娃娃几近痴迷,3年来她花费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疯狂购买洋娃娃,收集到的洋娃娃挤满了一个房间。据悉,斯塔奇的母亲于3年前因病去世,给她留下约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遗产。3年来,她花光了母亲留下的遗产,疯狂购买洋娃娃。

她每周花费两个小时给洋娃娃除尘,每年还会用上3天时间清洗洋娃娃给它们梳理头发。她的洋娃娃藏品从动画片中的限量版玩偶到各式芭比娃娃,应有尽有。

斯塔奇说:“我朋友知道我花这么多钱收集洋娃娃,都觉得我疯了,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洋娃娃,我母亲知道我这么做肯定也会支持我的。”虽然管理和清洗满屋子的洋娃娃很是费神,斯塔奇却乐在其中,这些洋娃娃是她的精神世界,也同样成为了她1岁多小女儿的宝贵财富。(文章来源:环球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