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动作片!喜鹊生生赶走了来偷鸟蛋的巨蜥,太勇敢了吧!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骑行者在经过悉尼皇家国家公园时,拍下了一段一只澳洲喜鹊与一只澳洲巨蜥勇敢搏斗的视频,并将其发到了网上,吸引了数千人观看。

undefined

这只巨蜥身长1.5-2米,饥肠辘辘的它将目光投向了树上的喜鹊窝,想要爬上树偷走喜鹊的蛋,但是它低估了这只喜鹊的战斗力。喜鹊妈妈发现有敌人想要袭击它的家并拿走它的蛋,便开始奋力抵抗。它围绕着这只巨蜥飞行,并且不断地鸣叫。最终,巨蜥输掉了这场战斗,灰溜溜地走开了。

undefined

这一幕正好被当时经过的骑行者格雷格•坦诺斯(Greg Tannos)看到,他将其拍成视频,并上传至自己的个人网站,吸引了数千人观看。“这个例子告诉我们,在战斗中,体型不是最重要的。”格雷格说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