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地惊现古币,村民齐挖宝!!!

分享到:
湖南常德,在一处立交桥西边的护坡上,云集了几十位村民,他们带着各式工具不停的挖掘翻找。据了解,最近几天,武陵区河洑镇合兴村的村民们有些激动,在柳叶大道西延线的工地上发现了不少古钱,村民纷纷前去挖宝,收获不小,有的已经提着一塑料袋“凯旋而归”。湖南常德,在一处立交桥西边的护坡上,云集了几十位村民,他们带着各式工具不停的挖掘翻找。据了解,最近几天,武陵区河洑镇合兴村的村民们有些激动,在柳叶大道西延线的工地上发现了不少古钱,村民纷纷前去挖宝,收获不小,有的已经提着一塑料袋“凯旋而归”。“从一个星期前就有人发现了,最开始就几个人来挖,消息传开了来的人就越来越多了。”村民陈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好奇地检视了一番她的“收获”,这些铜制钱币大体有两种规格,稍小的以“皇宋通宝”为多,稍大些的以“崇宁通宝”为主。


在和村民的闲谈中,记者得知,这些钱币的量还不少,有的村民已经挖了一麻袋了,工地周边的村民几乎户户都有。“要不要?大的五块钱,小的三块钱。”有些精明的村民们开始做起了生意。

闻讯赶来的市民带来金属探测器用来“挖宝”。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