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心仪女孩就狠抽,非洲部落求婚方式吓人!

分享到:

在依索比亚的原始部落中,生活着一群哈默人(Hammar),他们有一种可怕的「时尚」,看起来非常痛苦。这里的女孩长到12岁之后,就开始雕刻自己的身体,沒错,就是用刀子在身体部位,划出一道道伤口。等伤口好了之后就会变成一道道疤痕,这些疤痕在他们的心目中就是美丽的象征。

 

哈默人會根据一个女人身上疤痕的多少和大小来评判她的美丽程度,以此来決定到底要不要娶她。所以在哈默人的思想中,如果一个女孩想要嫁个好老公,就要从小开始在身上划出伤口,并且也通过这个来判定女孩是否有勇气,是否健壯。

除此之外,他们的求爱方式也很特殊,几十名哈默青年男女聚集在一起,女孩们一手吹着铜号,一手拿着自己选好的荆条,蹦跳着主动找心仪男孩示爱。只有男孩也中意对方,才会接过荆条,狠狠地抽向女孩。否则,无论你怎么哀求,男孩都会不理不睬。鞭落皮开,女孩后背都被打得皮开肉绽、鲜血直流,而她们还要开心地围着男孩跳舞。

哈默女孩也可以同时向多个男孩示爱。和我们的相亲大会一样,广撒网钓大鱼,这个不行换下一个,抽得越厉害,表示爱你越深。而且,女孩从初潮开始,每年都会參加,直到嫁出去。所以,每个人后背上都会有十几道新伤和旧伤:高高隆起、长长的疤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