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奇葩发型那么多 来看看哪款更醉人

分享到:

NBA从来都是一个张扬个性的地方,纹纹身,留胡子,潮人打扮……当然,还有最能令人瞩目的发型,别看NBA都是光头多,注重发型的同样大有人在,洗剪吹,扫把头,武士头……真的一个比一个夸张,下面带你看看NBA那些奇葩的发型,看看谁的最令人醉?

鸟人不仅纹身夸张,就连发型也是剑拔弩张,这个发型着实能把不少对手吓到吧!

香伯特休赛期的最新发型,由扫把头变成武士头,这到底是什么审美呢?

曾经拉德马诺维奇的发型绝对是最花时间的,据说这个发型光是造型弄起来就要3个小时,平时还要特别护理!

大虫罗德曼的发型,严格来说不是发型,而是花花绿绿的头发颜色。

小鲨鱼拜纳姆的发型变得越频繁,竞技状态下降得就越快,早已淡出NBA。

大本的爆炸头,可是当时联盟独树一帜的发型,盖帽的时候还会晃动,实在霸气!

阿泰斯特染黄头发,弄上防卫二字,真的能积极地防守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