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能建酒店?看看这些建酒店的材料有多奇葩

分享到:

酒店我们见的多了,但是用这些稀奇古怪的材料建造的酒店真的是非常少见,谁能想到盐也可以盖酒店呢?下面就一起来探究一下由这些奇葩材料建成的酒店吧。

建筑材料:盐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是一个旅游热点。乌尤尼镇附近有几家酒店就地取材,使用大块盐矿砌出酒店房间。

建筑材料:冰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世界上用冰盖出来的酒店不在少数,其中以瑞典卡斯加维的冰屋酒店最尤有名。卡斯加维的冰屋酒店每年12月至次年4月开门迎客。另外,加拿大、挪威、罗马尼亚和芬兰都有类似的冰屋酒店。

建筑材料:沙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2008年,世界上第一家由沙子建成的酒店在英国的韦茅斯开张营业。这家酒店拥有一个双人房和标准房,每间10英镑。然而,这两个房间很快会被海水冲走。

建筑材料:污水管道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图中的污水管道已经被装修了一翻,成为奥地利百乐酒店的“房间”。

建筑材料:火车车厢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事实上,用火车车厢来建造酒店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光是在英国就有好几家,包括希普顿的Sidings酒店。

建筑材料:电子门卡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2009年,假日酒店一间400平方英尺(约37平方米)的房间开门迎客。这个房间由设计师Bryan Berg使用20万张塑料门卡建成。

建筑材料:集装箱

世界上那些最奇葩的酒店

最近,移动酒店Snoozebox推出了可移动的集装箱酒店,主要面向音乐节组织办方、体育赛事观众等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