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共厕”太奇葩?那是你没有见过更另类的厕所

分享到:

位于日本兵库县明石市的“Mumin Papa”餐厅,是许多女性闻“厕”而来的餐馆,美食虽为重点之一,但“厕所”更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原来,餐厅特别为女性设置专属“水族馆风”主题厕所,门外与一般厕所无异,明文标榜限女性使用,但门一打开,里面壮丽的海洋景观让人为之一振。

这座别有情调的厕所,周围约有300条鱼以及乌龟自在地畅游,让女顾客体验“与鱼共厕”的奇幻美感。

这家餐厅的主人在厕所的花费高达3000万日元,且自从厕所新建好后,他透露,光是想体验厕所,慕名而来的顾客就增加4倍之多,大部分如厕完的人都表示“体会到潜水的心情”、“鱼很多,感觉身历其境”。

只可惜,目前厕所只限于女性使用,男厕的设计与一般无异。

其实这样的吸引人的厕所在全球有不少呢,今天我们就来开开眼界:

悬崖厕所

你能想象将卫生间建在悬崖边是什么样子吗?估计大部分小伙伴都不会相信会有人在这么极端的地方建造一个卫生间,但是世界上确实存在这样极端的厕所存在哦,就在俄罗斯西伯利亚的悬崖边上,海拔2600米。

冰雕厕所

 

看着都菊花一紧……

纯金打造的厕所

香港恆丰金业出资4亿港元,使用2.5吨黄金打造这间「瑞士号黄金皇宫」,照片是皇宫内的一间厕所。

无底洞厕所

希望玻璃够牢固…

相关推荐:

厕所也能高大上!盘点国内最有个性的公共卫生间

惊讶丨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厕所!

莫斯科地铁终于有厕所了 使用超15分钟响警报

厕所也疯狂!全球最奇葩的厕所

一间什么样的厕所售价高达30万英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