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前最后一分钟问问题超讨厌!盘点6种你一定遇过的有事同学

分享到:

每个人身边都有那么一两个奇葩同学,快来看看你身边的同学有没有中枪喔!

抄作业专业户

班上一定有几个「偶尔」或是「根本」不会写作业的同学,只要有成绩中上的同学一来,一定立马上前嘘寒又问暖的,接着再催促对方拿作业出来「借抄」。甚至专业一点还会故意抄错几题,免得被老师怀疑啊!

说没看书都是骗人的!

你一定遇过这种同学!老实说真的不知道他们的心态到底是什么耶!说好一起当及格边缘人,结果他居然考了80分以上!拿到考卷之后还会故意谦虚的说:「运气好啦!蒙到的!」来人哪!一丈红伺候!

下课前一分钟才问问题

这种同学虽然好学心重,但同学你知道有「下课时间」吗?你可以用你自己的下课时间去绑架老师啊!还有那种老师忘记出作业,补一句「今天没有作业吗?」当下真的很想掐死他啊!(仰天大吼)

体育全能装病娇

这种情况应该很常发生在男女合班,明明就是运动健将,还硬要装得非常娇弱,快到终点线的时候,胜负欲爆发,然后速速奔向终点,直接把你海放…到底是什么心态啊你说说看啊你说说看!(摇肩膀)

人脉超广,连高年级也认识

只要听到「XXX,外找!」几乎都是找他的,明明才刚入学,居然连高年级也认识,一下课就跑到别班玩耍,甚至有时候也会拉着你一起去,但也没有要帮你介绍的意思,让你一去就失去了宝贵的下课10分钟啊…

三五成群的聊起天来像工地施工

在班上女生一定会有自己的小圈圈,总是一起去厕所、一起去合作社、一起在体育课躲老师聊天。小团体通常会有3到5个人,只要话匣子一开就跟施工一样吵,而且昨晚明明在宿舍还聊到很晚,居然一见面还有这么多话聊。(汗)

看完上述这些奇葩同学,你是不是也瞬间想起了某某人呢?不过虽然求学期间很多小考、作业跟报告,但还是比出社会幸福啊~神啊!让我再当一次学生吧!当这里许愿池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