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不光长相另类还有人具有奇特的能力 有点太惊悚

分享到:

1. Ms.Myra:

这名德国模特儿的胸部原本只有A-罩杯,不过在动过无数次隆乳手术后,现在她已经拥有全世界最丰满的32Z罩杯!

2. Annie Hawkins-Turner:

她的48V罩杯是100%全天然的,不过她的胸部时常让她受到路人冷嘲热讽…

(下一个做好心理准备)

3. Kim Goodman:

她在某次被曲棍球杆打到头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眼睛能像这样暴凸出来!

4. Valery Smagliy:

这名58岁的乌克兰大叔拥有全世界最长的睫毛,而且将他快速增长的睫毛归功于他的秘方饮食习惯!(详情)

5. Jason Barnum:

这名美国重刑犯由于袭警被判刑22年,他的脸颊布满刺青,甚至连眼白都被他刺成漆黑!

6. Muhibija Buljubasic:

这名56岁的男子发现自己的身体有种超能力,能够吸附多种不同材质的物品!

7. 于震环:

这位号称「中国最多毛的人」的男子全身96%覆盖着毛发!

8. Maria Jose Cristerna:

这名墨西哥女子透过在额头植入钛、打洞穿环、刺青以及改变瞳孔颜色,让自己成为真人版吸血鬼。

9. Michele Koebke:

这名24岁的德国女子为了拥有全世界最纤细的腰,3年来都穿着紧身马甲、不曾脱下!

这真的有点太惊悚了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