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投诉了一杯柠檬水卖2镑 店家回复后竟这样逆转了

分享到:

话说,最近有件事引起了英国网友们的热议

事情是这样的….

一个姐们去了一家咖啡馆喝下午茶… 不过她没点茶,没点糕点,只是叫了一杯热柠檬水,最后结账的时候发现这杯热柠檬水收了她2英镑

(大概20人民币)

3028409100000578-3400780-Dispute_Bennett_s_Cafe_Bistro_pictured_has_been_voted_the_11th_b-a-42_1452857841485

一件小事? 她不这么认为….

她回家立马就上网给这家咖啡馆差评

【这家店糟透了。一杯热水加一片柠檬居然要花2镑钱。当我问店家为什么这么贵时,他们很粗鲁的回答我说,“你知道一个柠檬要多少钱么?”

我不知道一个柠檬具体多少钱,但我知道绝逼不要2镑。我朋友点了一块巧克力蛋糕才1镑9.

这家店太恶心了,绝对不推荐,我永远不会再去,我会告诉我的家人朋友都不要去】

30282BA300000578-3400780-Complaint_A_customer_using_the_profile_name_Hannah_C_took_to_rev-a-37_1452857841476

好吧..

无论你觉得她的这个差评是否合理…

反正,这个差评是把这家咖啡店的老板炸出来了…

老板后来回复到:

【很抱歉让你觉得我们好像在“打劫”你,我尽量跟你解释清楚

你走进咖啡店,服务员带你去到座位,递给你菜单,在你旁边等了一段时间,然后帮你下单。

之后他需要去拿杯子勺子等餐具到厨房去,他还要选一把刀,一个砧板,从冰箱里取出柠檬,切片,再把柠檬放到杯子里。

接着他需要加热水进去,做好以后把这杯柠檬水送到你的桌子上。等你离开的时候,他要帮你结账,给你打小票。

等你走之后,他要把所有东西拿回厨房进行清理。整理完这一切,他要回去重新把你刚才坐的座位整理好,等待下一位顾客。

对于一个服务员来说,这至少也是2-3分钟的活了。

(所以你觉得收2镑不合理么?)

30282BAF00000578-3400780-Response_The_manager_said_he_was_sorry_Hannah_had_felt_ripped_of-a-38_1452857841478

好吧.. 老板回复之后,网友们反馈很大… 支持两方的都有...

有表示支持姐们的,觉得咖啡馆不应该对一杯热柠檬水收费

302FBDD800000578-3400780--a-40_1452857841482

然而英国网友更多的是站在了咖啡店老板这边

微信截图_20160115125313

【你并不是只付热水和一片柠檬的钱。那2镑中包括管理费,工资,水,电,暖气等等,何况你还占了一个位置呢,咖啡馆也需要盈利好不好】

微信截图_20160115125123

【如果你负担不起在外面吃喝,那你就待在家里别出来!】

微信截图_20160115125750

【这个客人可以自己带水,带柠檬去公园里找一个板凳和朋友坐着喝下午茶啊,那就是免费的啦。但她不去啊,她又想要坐在一个暖和舒适,还有人给她服务的地方。不好意思,这不是免费的。】

微信截图_20160115125657

【我希望这次事件能为老板带去更多的客人】

(恩..每日邮报下面评论点赞最高的那些里面全是帮老板说话的…)

​好吧,一杯热柠檬水2镑钱,你怎么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