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样用脸来蹂面包还能收获一大票粉丝 真是太奇葩

分享到: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位匿名博客主在社交网站上公布其脸埋面包的照片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趣味无穷。

据悉,这位名为“面包脸的博客”的博主未公布其姓名,只知其是一名27岁的女性。现在博客主名气大涨已有4万多名粉丝,并且每个视频都有数千次点赞。视频中该女子将脸深埋于不同的面包之中,她称极其享受脸与面包接触的过程。但这也给她的皮肤带来不利的影响,面包上的油渍让她满脸冒痘,但粉刺、皮肤暗淡等问题也未能阻挡她脸埋面包的脚步。

脸埋面包的癖好也使这名女子成为媒体的热访红人。当问到为何她热衷于脸埋面包时,她称当她第一次把脸埋入绿茶蛋糕卷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受。从此,她便开始各种尝试,所有的面包中她最喜欢的当属凯撒面包和神奇面包。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