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的有一个魔法学院哦~ 还可以学习如何施咒

分享到:

每一个死忠的哈迷都坚信自己没能去霍格沃兹上学,是因为给她们送信的猫头鹰迷路了。去年,有一伙人在波兰搞了一个哈利波特魔法世界——College of Wizardry 魔法学院,号称可以体验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感觉。

这个魔法学院可以算是一个大型真人角色扮演活动,在一个周末里,每个人都要扮演在魔法世界中的角色,做三天巫师。在波兰这个城堡里待3个晚上,大概收费2700人民币左右(包吃住),不过你得自己去波兰。

入学前,你可以自己随意带麻瓜衣服,一旦到了学校,学校就会给你发巫师袍。不过有一点,魔杖要自己准备……这是入学的第一天,“教授”会告诉你一些入学守则,然后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然后你会分配到5个不同的学院中的一个。

遗憾的是,这里只是“魔法学校”,因为没有JK罗琳或者时代华纳官方的授权,所以里面你是看不到任何霍格沃兹或者哈利波特的文字的。官方宣传也只能说“受到哈利波特系列的启发”,这大概是唯一的遗憾。

你们的宿舍,就是酱紫的。

对了,这里上课的话,上课的教授其实也是参与的玩家……都说是大型角色扮演了,你可以扮演低年级学生,高年级学生,也可以扮演教授,和反派……

你也可以选择扮演这种style的学校员工。

或者扮演各种“怪”。

你必须要认真学习如何施咒。

认真学习魔药课。

在草药学上和同学们识别新的草药。这3天总共要上13门不同的课。

学习各种魔法理论、魔法史。

晚上还可以在公共休息室里讨论作业。

讨论作业。

课程结束后,大家还可以聚在一起开party。

玩魁地奇自然也是绝对少不了的。

能从这里毕业,想想也是酷的~去年这里一共举行了两场,场场都爆满。今年也只有3场,2场也都订满了,只有11月的一场还有剩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