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出名的9处神秘境地 一起来领略奇妙之处吧!

分享到:

我们的星球唯实是个充满奇迹、神秘的星球,迈开你的双脚,别再犹豫,感受云中漫步,在金色夕阳下红澄澄的火瀑前徘徊,理解水火相容原是这么奇妙。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些大自然一手创造的奇妙境地吧!

1、毛里塔尼亚的非洲眼

非洲眼即撒哈拉眼,位于毛里塔尼亚,有着奇特的同心圆地貌,自空中俯瞰,宛若一只蓝色的巨眼。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2、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瑟米蒂国家公园马尾巴瀑布

该季节性瀑布只有冬天和早春有流水。在一定天气状况下,二月的马尾瀑布在夕阳映照下会呈现橙色和红色。

这一奇特自然现象通常被称为“火瀑”。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3. 印度骷髅湖

Roopkund 是印度境内喜马拉雅山的冰川湖,海拔5029米。

冰雪融化之时,便是数百块人骨惊现之时,有的人骨可追溯到公元850年。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4. 印度德里铁柱

古老的德里铁柱高7米,重6.5吨,据说为纪念旃陀罗·笈多二世而建,历经上千年风吹雨打,却没任何生锈的痕迹,其抗腐性引起了世人的关注与惊叹。

据现代科学分析鉴定,这根铁柱的铸造时间应在1500多年前,一般的铸铁不用说千年,几十年就锈迹斑斑了。

即使在科学昌明的今天,人们仍然没有找到防止铁器生锈的良方,而古代印度人居然可以做到这一点,真是不可思议。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5、日本与那国岛海底地形

与那国岛的海底地形,拥有大量规则的巨石群,既有上一个冰河时期的遗迹——很细的砂岩和泥岩,又有似被人工切割过的岩石,还有道路、台阶等形状。

到底是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人工的精心雕琢?

不可思议的景象让人又赋予了它另一个名字——水下遗迹。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6、哥斯达黎加巨型石球

20世纪30年代,在哥斯达黎加的迪奎斯三角洲发现了300来个大小不等的石球。

20这些石球多数呈几何状排列,指向磁北,由花岗闪长岩雕刻而成,石球表面各点的曲率几乎完全一样。

据说这些石球制作于公元前200年于公元前1600年之间。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7、美国加州死亡谷漂流的石头

在无人类与动物的介入下,死亡谷的岩石居然能沿着山谷漂流而下,转弯时形态各异,还能“路过留名”,留下走动的痕迹!

其推动力是什么,移动速度为多少,一切都还在探究中。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8、秘鲁纳斯卡线条

纳斯卡线条位于秘鲁南部的纳斯卡沙漠中,绵延数公里,构成了300多种图案,镶刻在大地之上。

除从高空俯瞰外,纳斯卡线条无法被认定成一致的图形。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9、意大利圣弗鲁托索的海底基督

在圣弗鲁托索湾水下17米的地方,矗立着一尊约2.5米高的铜制基督雕像。

雕像中的基督神情安详,展开双臂为世人祈祷,是和平的象征。

地球上9处最神秘之地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