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爱舔玻璃的动物,实力演绎平面:呆萌!

分享到:

据说,在冰天雪地中,因为好奇,用舌头去舔铁柱子,或者铁门,然后被粘在上面,是每个东北熊孩子特有的回忆,大家听说过吗?

其实不止小孩子们好奇会去舔舔门窗,就连小动物们好奇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去舔窗户呢。

平时看起来超级高冷的喵星人,本来安静地在窗边看着外面下雨的世界,突然忍不住想去舔舔那颗调皮的大雨滴,然后变成这样,一点都不高冷了:

平时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大老虎,不知道被玻璃这边什么景象深深的吸引了,宁愿把自己弯曲成了“S”形,也要用舌头去舔舔这个窗户:

一般以蠢萌蠢萌形象示人的哈士奇,在受到玻璃窗另一边的诱惑之后,十分用力的想把舌头粘在玻璃上,用力到整个牙龈全部露出来了:

这只胖胖的柯基,摇晃着圆乎乎的屁股,舔着窗户,原来是玻璃这边摆了一盘美味的烤曲奇饼干,嘴馋馋的柯基拼命的用舌头舔玻璃,想尝尝这美味: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