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哭!为遮蔽外貌 笨贼竟套个透明塑料袋行窃

分享到:

印度肯亚库马利(Kanyakumari,即印度最南端的科摩林角)3月14日发生一起超蠢的盗窃案,一名男子趁着晚上无人时溜进当地一家手机店行窃,为了不让人辨识出面貌,他还特地用一个“透明塑料袋”套住头部。店长隔天开店发现损失10万卢比(约人民币1.1万元)的财物,调出监控画面一看差点笑翻。

画面中一名穿着衬衫的青年用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套住头部,在店外走来走去的同时双手也在墙上乱摸,看到有车辆经过还会装成木头人。好不容易进到店里,他徒手往柜台的玻璃展示柜上一撑,最后爬上去将监控探头遮住。

老板隔天开店时发现部分手机和配件不翼而飞,清点之后确认损失10万卢比,气得查看监控画面想看看有没有拍到小偷,没想到不仅拍到手部刺青的明显特征,就连脸上的胡子及五官也一清二楚,超蠢的伪装让他觉得好气又好笑,并带着证据到警局报案。

由于小偷在店里、店外留下了许多指纹,当地警方采集指纹后立即进行比对,很快就在附近抓到人。但这名窃贼的招数实在烂到可以,就连电视台播报这则新闻都忍不住帮他配上欢快又俏皮的背景音乐,一度还被封为是“史上最欢乐的行窃过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