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满满!狗妈妈暴雨中叼幼崽避雨 为其舔干身体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菲律宾中南部城市杜马格特的一只母狗因在暴雨中口叼自己的幼崽去躲雨,并为它们舔干身体、温暖它们的举动而走红。整个过程母爱满满,十分感人!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母狗的窝本来在一处栅栏附近,但当时天空突降暴雨,于是母狗立即用嘴叼起自己的幼崽,一只一只地转移到不被风雨侵袭的门廊处。母狗每次将一只小狗转移到这温暖的门廊后,会为小狗舔干身体,而后立即转头无畏地冲向风雨。

经过几次搬运,母狗终于叼回了所有小狗。但它并没有立即休息,而是继续用舌头干燥小狗们的毛发并躺在幼崽的身侧,用自己的身躯温暖它们。

据悉,杜马格特市经常遭受暴风雨侵袭,但有如此伟大的母爱“保护伞”,小狗们应该也会安全感爆棚。(实习编译:吕牧垚 审稿:朱盈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