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比赛!美国背老婆大赛,冠军奖励与妻子等重的啤酒体重数5倍的现金

分享到:

在欧美国家,有所谓的“背老婆大赛”,参赛男性必须扛起女生,突破重重障碍赛跑至终点。

今年的北美背老婆大赛8日在缅因州盛大登场,最终由当地一对夫妻以59.18秒的成绩,跑完254米长的赛道获得冠军,并抱走与妻子等重的啤酒、以及妻子体重数5倍的现金做为奖品。

据了解,“背老婆大赛”源自于芬兰地方的抢婚习俗,当地男性古时必须抢走女生,并将对方背回家,才算赢得婚姻,而后该项竞赛渐渐在各地传开。

北美背老婆大赛于每年10月哥伦布日的当周周五在缅因州举行,其中成绩优异的选手,便可参加世界大赛。

“背老婆大赛”有几项基本规则:

1。赛道长254米,必须有沙、草地

2。包含2个干地障碍、1个水洼障碍

3。女方不一定要是男方妻子,只要年满17岁即可

4。女方体重需在49公斤以上,不足可以沙包等方式增重

5。女方落地,参赛者加时15秒

北美背老婆大赛今年已是第17届,与其他比赛相同,冠军可获得与妻子相同体重的啤酒,史托瑞夫妻因此获得了11箱啤酒,另外还有妻子5倍体重数、665美元的奖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