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阻止大灰熊闯入主人后院,真是勇敢呐!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汪星人英勇无畏地赶走了一只试图闯入主人后院的大灰熊。它们的主人将两只狗狗英勇捍卫领地的有趣一幕拍摄了下来。

undefined

视频中,一只大灰熊正在后院的篱笆外窥视,突然两只勇敢的汪星人本特利(Bentley)和塔克(Tucker)在这名巨大的“入侵者”走近它们的领地时开始上蹿下跳,并不断吼叫。灰熊本来试图进入后院,最终看了看它们,还是离开了。它们的主人克里斯汀•唐斯(Christine Downs)说:“我们这一片经常能看到熊出没,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塔克13岁时就爱追逐熊,它和本特利在院子里看到熊的时候从来不会退缩,而这些熊被它们挑衅后常常会恼怒地离开。”

undefined

据了解,克里斯汀生活的这片区域常有熊出没,尤其是夏天。克里斯汀称,天气很热的时候,小熊喜欢在游泳池里游泳,甚至有一只熊闯进屋子把冰箱洗劫一空,还有一只熊仔在他们进行户外烧烤时将烤架上的食物一扫而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