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一国王, 娶十几个妻子,还嫌不够,又钟情于15岁的学生

分享到:

在广袤的非洲东部,有一个国家,是非洲目前最后一个君主专职的国家——斯威士兰位于,皇帝叫姆斯瓦蒂三世。

皇帝最大一个特点就是王妃多,姆斯瓦蒂三世也不例外,目前已有13个妻子。


姆斯瓦蒂三世都是在一年一度的少女芦苇舞节中选妃,节日期间,全国的十六七岁的少女都会袒胸露乳的跳舞,供国王挑选。

但这位皇帝的后院似乎不太稳定,现年22岁的第12任妻子姆斯瓦蒂•诺桑多•都蓓出轨了,对方是该国司法部长,并被特工当场抓到。

但随后不久国王再次看上了一个年仅15岁的学生汀特斯瓦罗,打算娶她做14任妻子。汀特斯瓦在得知该消息后,吓得浑身发抖,在学校还经常接到国王的求婚电话。

于是,在亲人的帮助下,汀特斯瓦罗逃到了英国伯明翰市,姆斯瓦蒂三世竟然命令特工进行跨国追捕,汀特斯瓦罗不得不申请避难。在英国和斯威士兰两国引发一片哗然。

汀特斯瓦罗之所以逃跑,是因为她知道,她不想嫁给国王,那些王妃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每年去美国旅行一次,用国王给她们的购物津贴买点东西,其他时间都在宫殿里呆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