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戴胸罩这件事,看妹纸是怎么说的吧?

分享到:

1.脱下胸罩发现长了很多小红点

可能真的只是因为我戴的太紧了吧,哎我对于这种事真的难以hold住啊……

2.感觉穿上胸罩副乳不知道放哪

可能这是胸大的妹子会有的烦恼吧,副乳这种东西总是让人好无奈啊~~

3.不知道几天洗一次胸罩合适

这种东西我一直秉持的原则就是闻起来有味道的时候就洗吧……可能这就是邋遢妹子的天性吧……

4.胸罩不能机洗简直反人类啊

哎,胸罩不能机洗有种难以言说的无奈啊,像我这种堆成一盆再洗的人每次都会累成狗……

5.无肩带胸罩?别闹了好吗?

胸大的妹子戴无肩带胸罩分分钟掉下去的节奏啊……

6.一戴胸罩就出汗,还湿一片

每次回家取下来都是一股汗味,也是蛮郁闷的啊……

7.肩带总是会各种出岔子

滑下来、露出来、勒的太紧……肩带总是让人不省心,好像它就没在该呆的地方呆过……

8.世上有不会从衣服中显出来的胸罩吗?!

感觉无论穿什么衣服,大家都可以看到胸罩的痕迹,这件事就没有一个解决办法吗?!

9.买胸罩的时候总有人说你之前买错号了

哎,这种事情我也觉得很无奈的好吗?

10.当你最爱的胸罩失去弹性只能忍痛扔掉

这种事情发生了真的很让人心痛的好吗?!为什么要是最爱的那一副呢?

男生们都觉得女生穿内衣的样子最性感,但是你们不知道女生对它们是又爱又恨的啊~~这其中的血泪史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好了,让我去哭一会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