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岁男孩智商高过爱因斯坦?!却想当足球运动员

分享到:

英国11岁男童Kian Hamer 在天才组织Mensa(门萨)的Cattell III B测验获得162分,比霍金、爱因斯坦的160分成绩还多出2分,也是18岁以下受试者的满分,但他未来的志愿却不是当科学家,而是想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

该测验平均分数为100分,要能获得140以上才能算是资优。Hamer 上周收到来自门萨的通知,称他是全球1%最聪明的人。

43岁的父亲Rich Hamer 表示,大家常会开玩笑儿子以足球员来说会不会太聪明了,除了聪明以外,他其实是一个努力认真的好孩子,我们非常为他感到骄傲。

门萨组织目前全球拥有超过11万会员,16岁以下的占8%,女性占35%。门萨传讯经理Ann Clarkson 曾向TODAY 表示,智商高的人不一定等于天才,所谓的天才除了智商高外,还要有伟大的创造力和洞察力,IQ 高只能代表认知能力比较高而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