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他只想进去祖父母的房子打扫,却意外地发现地下埋着一个保险箱…

分享到:

一名Reddit用户Evilenglish在网路上分享了他的经歷,他在打扫祖父母房子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地下埋着一个保险箱…!

▼一开始他只是想进去打扫,他几乎尝试了所有方法,但一直打不开,最终他找了个锁匠帮来他。

▼橱子里面很平常,地毯很脏,但正是这脏地毯下隐藏着秘密宝藏。

▼地毯下面是一个奇怪的圆形盖子。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把这个盖子打开呢?

▼锁匠来了很多次都没有打开,虽然橱子里很狭窄,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

▼锁似乎被去除了,应该可以打开了。

▼最终盖子被成功打开了!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砖头下边居然有许多盒子。

▼满是盒子和硬币。

▼他开始慢慢挖掘这个神秘的柜子,发现了很多钞票和硬币。

▼越来越多!

▼虽然几经波折,但最终还是被发现了。

▼遗憾的是,很多东西都因几年前水管破裂被水浸泡,损坏了。

▼但是硬币都安然无恙。

▼…还有银条。

▼最底部还有一个工具箱,内有一个胸针、手錶、戒指等饰物。

在Evilenglish分享了他的经歷后,有热心网友帮他评估了一下,这些东西价值超过一千美元。但这并没有结束,后来Evilenglish和他的兄弟又发现了一个隐藏在咖啡桌裡的盒子。里面有一些手枪和一些被称为「巴尔纪念」的一元钞票!这个发现仍在搜索中,Evilenglish已经承诺如果有新的发现他会继续分享。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