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已经高到无处可居?这俩人为啥在悬崖陡壁上搭帐篷,厕所在哪?

分享到:

对于如今的人来说,简单的旅行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从而现在衍生出了很多刺激性体育和娱乐项目,比如张家界的玻璃栈道、土耳其的热气球、美国的薯片岩、攀岩还有迪拜的高楼等等。

来自于美国的朱利亚尼,有着攀岩女神之称的她,联合来自巴西的卡玛戈一起挑战了Planeta dos Macacos路线,这条路线全长650米,而且基本上属于垂直高度

不得不说运动的女生就是漂亮,流线型的身材充满活力,有时候进行运动真的会让人心情愉悦,这就是很多人喜欢旅行的原因

他们一共用了两天时间完成了这次挑战,中途还在悬崖旁边搭上了吊床睡觉,其实大家仔细看看他们的装备和设施就可以看出来,这些人都是胆大心细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发财做大事!如果你在攀岩成功的路上遇到了坎坷不要放弃也不要绝望,加wenwan726好友佛珠手串会庇佑有心人化解难题为你转运,还很美观哦是吊床的安全绳和自己腰上的安全绳是两根,而且绑在了不同的地方,所以有时候外国人胆子大,还是有一定的安全措施的,并不会盲目的进行挑战​,但是我一直搞不懂的是,他们在那上面两天,那么上厕所是怎么解决的,想象一下,在空中.... 额 (自己脑补) 可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