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老虎一直抱着女生不撒手,放开她,让我来!

分享到:

今天的故事是关于INS上的健身女神Yovanna Ventura的。

她在INS上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健身模特女神,曾经跟丁日哥贾斯丁比伯有过一段情。她有着所有女生都羡慕的魔鬼身材,看人家的身材, 就能明白她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了。

这只老虎一直抱着女生不撒手,要是我,我也不撒手!

最近,20岁的健身女神Yovanna Ventura在INS上分享了她跟一只家养老虎互动的视频。这只老虎是土豪家的,但是谁家的她倒没有透露。它从小就圈养着,没有太多的野性,跟Yovanna是好朋友。

看这老虎抱着Yovanna一脸陶醉的样子,简直感觉有一个人类灵魂已经进入了老虎身上!

这只老虎一直抱着女生不撒手,要是我,我也不撒手!

这只不害臊的老虎一直紧紧缠住Yovanna不放,Yovanna只好一直安慰它还亲它,让它放松下来,但老虎就是死不撒手。

这只老虎一直抱着女生不撒手,要是我,我也不撒手!

老虎:“唔~~人家真的好喜欢你呀~!来嘛,来嘛,我们来干点不可描述的事嘛!”

Yovanna:“好啦好啦,我也爱你mua,mua……现在你可以放我走了没有?”

网友评论:

PatrickJIIIMcGuigan:“啊,我也好想我是那只老虎呀!”

Spacebandit:“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