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躲过海鸥生还,差点被海鸥生吞

分享到:

17日凌晨,印度洋刮起了狂风暴雨,在顶层甲板上的阿奇博尔德一不小心被甩到海里。当他醒来时,他已经飘离那艘船15米。“我看着船的灯光消失了,我拼命尖叫着,但我很快意识到他们永远不会听到我的声音。”他说。“我用尽力去游泳,但怎样都无法抓到船。”看着船越行越远,阿奇博尔德明白必须靠自己克服一切困难。阿奇博尔德喜欢冲浪和游泳,他知道应该保持深呼吸,以防突如其来的海浪将他打入海底。

几个小时后,他的四肢开始抽筋,只能在脑海里重复过着喜欢的书和CD以转移注意力。依靠自己发明的蛙泳方法,阿奇博尔德让自己的头浮于水面上。但随着困意入侵,他睡着了,直到海鸥将他叫醒。“海鸥啄我的头伏,我抬头看到底是什么攻击我,海鸥就开始啄我的脸,”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南非男子阿奇博尔德在印度洋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坠海后,竟然躲过了海鸥和鲨鱼的连环攻击,艰难存活了28个小时后被人幸运地救起。如今,距事发3年过去了,阿奇博尔德到海边依旧会颤抖。不过,他仍把大海称为“快乐的地方”。

当布阿奇博尔德在印度洋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坠海时,他以为自己会死。在他独自在海上挣扎的28个小时里,他遇到一条鲨鱼,遭到海鸥攻击,但他还是活下来了。近日,阿奇博尔德首次向媒体讲述了他的落海奇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