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报道洪灾,身后小男孩跳舞抢镜~为悲情增加了一丝活力~

分享到: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日正在遭遇一场前所未有的洪灾,已造成9人死亡,4万座居民房屋被冲毁。目前,救援队伍疏散了超过2万人及1000头家畜。

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表示,15日晚,超过8000人睡在紧急避难所,根本无法回家。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自然灾害状态。

尽管洪水席卷该州,一个悲伤“不如跳舞”的小男孩,却给灾难中的美国人民提供了苦中作乐的理由。

近日,美国WAFB电视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附属电视台,驻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观察者网注)记者在洪灾现场进行报道时,一个熊孩子躲在记者背后,以一段“精湛”的即兴舞蹈实力抢镜。

Duang Duang Duang~表演开始。

只见他神情严肃,做了几个起势动作。

一个滑步,短暂消失后继续抢镜,并且跳得更嗨了……

缩小版迈克尔·杰克逊

这动作有点熟悉……奥特曼?

最后,记者转过身来,小男孩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消失在镜头中。

路人甲:是时候撤了。

看过该视频的观众们哭笑不得。

虽然这条新闻很悲伤,但这孩子让人忍俊不禁。谢谢他。

你是搁这儿学的舞步嘛?

谁家熊孩子跑出来了?快来认领。

艾瑞卡,你家儿子跑出来了。

——哈哈哈,好的。

还有人认为,这个孩子为路易斯安那州灰暗的天空,增添了一抹色彩。

熊孩子实力抢镜让我开心一整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