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被困丛林72小时 浑身是胆 奇迹生还!

分享到:
    近日,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名年仅3岁的男童多普舒特在丛林走失,他独自在有棕熊和野狼出没的丛林中待了72个小时,最终竟然奇迹生还。
 
    走失时,普舒特只有口袋里的一小块巧克力。他走失后,当地立即派出大批救援人员搜索丛林。“丛林里非常危险。那里气温很低,河水湍急,还有野生动物出没。一个3岁小孩可能没法应对这种情况。”图瓦救援队的领导说。
 
    3岁的孩子能干什么呢 可能连自己穿衣服都不会吧,但是战斗民族的孩子就是不一样,俄罗斯3岁男童被困丛林72小时与棕熊野狼共同存在, 竟奇迹生还!
 
    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名年仅3岁的男童多普舒特前几天在丛林走失,他独自在有棕熊和野狼出没的丛林中待了72个小时最终竟然奇迹生还。得救后他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自己的玩具车是不是还在。
 
    走失时普舒特只有口袋里的一小块巧克力。他走失后当地立即派出大批救援人员搜索丛林。“丛林里非常危险。那里气温很低河水湍急还有野生动物出没。一个3岁小孩可能没法应对这种情况。”图瓦救援队的领导说。
 
    多普舒特听到叔叔喊自己的名字,循着声音找到了叔叔。他又饿又累,但是身体状况良好。得救后,他关心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自己的玩具车是不是还在。他说自己在一棵松树下面找到一块干燥的地方,可以睡觉。
 
    多普舒特得救后,整个村庄都为他举行了派对,庆祝他安全回家。“多普舒特的毅力和强烈的求生本能让他能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他简直是个小英雄。”当地媒体评论说。
 
    果然是战斗名族的,连个孩子都这么勇敢彪悍!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