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斤女子找了个高大帅气男友,这碗狗粮我干了,你随意!

分享到:

Deemi体重约210公斤(460磅),身材丰满,肥肉横生,而他的男友Andrew则是位又高又壮的肌肉猛男,两人经常在网络上晒恩爱,除了接吻外,还脱光衣服在浴室自拍上网分享,让网友见证了爱情的真谛。

Deemi有多爱她男友,从网络上的对话就看得出来。她形容男友是超人、很热门,还说当男友在外面打赤膊散步时,都会让外头的女人仿佛看到魔术麦克般的无可自拔。而在照片中看来,Andrew也是相当俊俏,配上结实的肌肉,的确会让女生流口水。

其实Andrew不只长得帅,还是个相当体贴的人,当时他与Deemi在浴室裸体自拍后,曾要求Deemi不要把照片po网分享,但后来想一想改口跟她说,我很高兴能跟你在一起,就算你上传那些照片也没关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