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大胸的男人比较穷?看看关于胸部的那些冷知识

分享到:

虽然“胸”这个神赐之物,女生皆有之,男生皆爱之,但它蕴含的信息量你可不一定都知道。不信你看。

1.为什么男人也会有胸部和乳头呢?

其实是因为胚胎早期是以女性为模板发育的,具备女性特征,直到6个礼拜大的时候受到Y染色体影响产生激素才发育出男性器官。

2.全球胸罩的日均产量超过400万件

3.俯卧会改变胸型!

长期俯卧会改变你的胸型,据说还会变小,所以各位妹子们最好还是选择侧卧或仰卧吧。

4.绷带是古罗马妇女的胸罩

因为那时候还没有胸罩这种高级货,所以古罗马妇女会用绷带缠身固定胸部,这样干起活来会比较方便。

5.美国女子Annie Hawkins-Turner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真胸

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Annie Hawkins-Turner以70英寸的胸围成为拥有最大天然真胸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如果将这个胸围换算成内衣尺码就是48V!V啊亲们!!!据说重量几乎等于8个保龄球,天啊~一想到每天要背8个保龄球在身上就觉得背疼...

6.科学家至今无法解释女性胸部为何总是那么丰满

灵长类动物在哺乳期间胸部才会因为涨奶而变得丰满,过了这个时期之后就会恢复正常,但人类却不一样,女性即使不在哺乳期,胸部也很饱满,对于这一特点,科学家们有千奇百怪的猜想,比方说女人的胸部如同我们的祖先——猿猴又红又圆的屁股...不过一直都没有确凿的证据支持该猜想。

7.喜欢大胸部的女人的男人大多很穷?

有研究报告显示财力不够雄厚或者说是经济收入不稳定的男人会比较喜欢大胸部的女人,而处于饥饿状态或是有生孩子打算的男人也会倾向于波霸。

8.喜欢小胸部的男人大多不会太热衷于要孩子

说完喜欢丰满胸部的男人之后再来说说口味相反的男士,同一份报告指出,喜欢小胸部的男人虽然不少是收入稳定者,但相比前者,他们会比较不那么热衷于要孩子。

最后一句

看来我得做一个高龄产妇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