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螃蟹当成生蚝!美女沙滩裸晒下体遭狠咬

分享到:

新加坡一名28岁女子趁着周遭没有人,在沙滩上进行裸体日光浴,没想到下体竟然遭一只螃蟹袭击,被大钳子咬住不放,2名女性友人还紧急帮她「吸毒」急救,所幸,伤口并无大碍。一名海洋生物学专家表示,螃蟹可能是将女性下体误认为生蚝,才会发生此事件。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导,该女子与2名女性友人前往海边享受阳光,趁着四下无人,偷偷脱光「裸晒」,让全身都能呈现古铜色。在晒了大约15分钟后,女子突然间感到痛大叫一声,往下一看,才发现有只螃蟹正夹着她的下体。

2名女性友人赶紧协助急救,将螃蟹给拿掉,并且担心钳上有毒,轮流用嘴巴吸出伤口的毒液,一直到医护人员到场。受伤女子的伤口很快就复原,疤痕也不明显,但心里的创伤,还需要一段时间。新加坡法律明文禁止裸晒,医护人员也规劝伤者,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

一名海洋生物学家说,螃蟹可能是将女性私处误认为一只生蚝,,并且表示,一般螃蟹的钳上无毒,但若夹到敏感的地方,如性器官,可能就会产生过敏,若是男性裸晒被夹到「小弟弟」,后果可能就不堪设想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