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叫蜘蛛人!男生活超困扰:约会被当骗子、投简历永远没消息

分享到:

「我的名字叫蜘蛛人(Spider Mann)。」

如果听到一名中年男子口中对你说这句话时,你可能会认为这人是不是脑袋有问题,但实际上这一名男子可真的是蜘蛛人,不论是他的户籍、身分证上可都是写着大大的Spider Mann。

我们不知道这名男子究竟会不会吐丝,但这名男子说到他变成蜘蛛人的过程很简单,只花了约114.95美元(约新台币3300元),填了两张表格,法官签字后,公告两星期就就搞定了。「因为那时我觉得很好玩,就把人(Mann)字也一起加进去了」蜘蛛人这么说着。

尽管有着如此酷炫的名字,但这却让他的生活充满困扰,在网路交友时他遇到了一些问题:

「虽然有些人没有在一开始就觉得我是白痴,但我仍然很快就被黑单、删好友了。就算有成功约出来,给他们看驾照与员工证,她们也都还是不相信,咬定我一定是诈骗集团。」蜘蛛人这么说着。

他说到有一个女性跟她约会约了三次,起初还认为她能接受蜘蛛人的名字,但后来第三次约会就开始失控。那女在餐厅大吼说「为什么还要骗我」,认为蜘蛛男化名只是想要骗财骗色,直到得手后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看到蜘蛛人证件示意图

除了约会受阻之外,蜘蛛男还说了一些生活上的困扰:

「我在网路上的帐号常常都会被删除,有的还是银行帐号,预约旅馆时也常常被无故取消,让给别人。租车更麻烦了,就算我甚么都弄好了,但再打电话过去确认时,订单却秒被删除,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恶搞。虽然之后他们重新帮我弄了租车订单,但他们一直强调,如果没有准时过去,他们一样会删除订单,因为他们所有人都不认为蜘蛛人这个人真的存在。」蜘蛛男如此说着。

但实际上对他来说最困扰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每次搭飞机时,他的机位总是被「随机换位置」,然后机场的机警总是叫他脱个精光,对他仔细的搜身,还要问他一大堆问题;另外一个困扰的事情,就是应聘履历总是石沉大海,就算难得有人约他去面试,也是因为好奇「蜘蛛人长怎样」而叫他去,并不是想要雇用他才叫他面试。

▼蜘蛛男长相示意图

生活遭受到如此多的无情打击,为什么蜘蛛男不改名叫做杰克之类的就好呢?

对此,蜘蛛男有一套自己的坚持,「我跟我女朋友其实谈过,但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名字,我认为自己就是蜘蛛人,蜘蛛人就是我。我叫做蜘蛛人,这种自我介绍听起来不是最酷的吗?」蜘蛛男这么说着 。

这个名字为大家带来欢笑,每次遇到别人,我跟他们总会因为这个名字而有一段难忘的互动,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我知道我能成为别人的开心果。」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